干啥啥不行 鸽子第一名 AKA佛系养花

【留白】很相爱的情侣是什么样子的?

  • 表面兄弟番外二(一个远古文章的写的很烂的番外 今天整理的时候翻出来的)

  • 甄郝(妹妹)视角/知乎体

  •  正文下 和 番外一已锁 想看可私信我




很相爱的情侣是什么样子的?



我是真的好:


谢邀。


我看大家写的大多都是自己或者父母朋友,我来写写我的俩哥哥。


你没看错,俩哥哥,有血缘关系,是一对儿。(先劝退,接受不了您可以转下一个答案,别骂。


说一下我们家具体情况。我们兄妹三个人都是同父异母,也就是爹一样,妈全不一样。他俩跟我年龄差的大,我今年17,两个哥哥大哥38二哥36,爸妈工作都忙,他俩从小带我长起来的,真的跟两个爹一样。


回归正题。


其实据我了解,我二哥是我爸的私生子,所以小时候的我天真无邪,只觉得我两个哥哥家庭关系真和睦,我大哥真善良。


后来。


呵,两个狗男人。


我不小心撞破他俩在厨房打啵那天才知道,我小时候我们仨在一块的时候二哥为什么总是捂我眼。原来我看他俩谈恋爱从小看到大。


男人,一边做饭一边打啵不怕厨房爆炸吗?


我并不想给你们陪葬。


我身边的情侣其实很多,但是真的都没有这两个三十岁的老男人来的甜蜜。


我真的怀疑他俩每天晚上都会失忆,然后每一天都是他俩恋爱的第一天,不然为什么三十多岁的了tm还跟十六七岁小伙子刚谈上恋爱一样,能腻死个人。


爱情使人返老还童。


日常搂搂抱抱亲亲土味情话,情人节纪念日玫瑰巧克力和烛光晚餐。


年轻人用的浪漫套路,他俩都用。


就前两天情人节,我爸我妈出去过二人世界,说晚饭让二哥做一下(说实话,我二哥厨艺是神仙的),结果二哥跟我说他给大哥准备了惊喜,给炒了碗米饭拉着我大哥就走了。


然后我在某Q空间发现了我二哥发了一条说说,99朵玫瑰花束,烛光晚餐和我大哥从谈恋爱到现在每一年情人节的合照,算上今年一共20张。


配字:我和我们家白老板的第20个情人节,余生很长,我陪你走。


呵。有本事你发朋友圈啊!你给爸妈看啊!发空间算什么本事!!!


天杀的,你们出去牛排加红酒,我就得咸菜就炒米饭。单身狗没人权哦!


好吧,单身狗没人权 →_→


我不知道因为是血缘关系还是因为相爱,他们俩个人可以说是soulmate了


他俩经常对视一下就能出奇一致的说出同一句话或者做同一件事。


虽然这种默契通常用来欺负他们超级无敌可爱的妹妹。


love&peace  我不生气。


然后他们俩个这个称呼也很有意思。


在我爸妈面前都是哥哥弟弟相称,但是私底下我二哥直接喊我大哥名字的叠字,两个字能被一个奔四的老男人叫出山路十八弯的效果,腻到令人发指。


我大哥喊的是我二哥的曾用名,后面带着儿化音,怎么听怎么宠溺。


根本不像他们叫我时那中气十足的大叔音。


双标的老男人,哼。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真正让我觉得他们两个很相爱,让我感到爱情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的,是他俩对对方溶于骨肉的理解,了解,温柔和爱意。


我觉得可能他们天生就要相爱。


不是说说而已的。


我大哥跟我讲过当时因为他的妈妈和我们爸爸吵架,他就不爱学习,挺像个小混混,还抽烟。但是我二哥来的第一天,我大哥把嘴里的烟换成了棒棒糖,就是怕对我二哥影响不好,之后更是没有沾过烟。


二哥小时候因为是私生子遭过很多欺负,所以小时候打过很多次架,落下挺多的旧伤,为了这个大哥特意去学了按摩和旧伤的保养,冬天总会把我二哥裹得严严实实的,大哥其实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可说起来二哥的事能嘘嘘叨叨像一个大妈一样。


szd。


大哥是个火锅店的老板,当初创业的时候失败了,而且是被很好的朋友给骗了,当时大哥情绪真的很低落,二哥什么也没说,只是悄悄用自己所有的积蓄在我们住的小区外面盘下来了一个店面,店名,设计,装修都是二哥一手包办的,而且大哥学钢琴,二哥还特意在店里摆了一家钢琴,施坦威的,我大哥最喜欢的牌子。


最后大哥生日那天二哥把那家店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大哥。


“我记得我十六岁那年说过,不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有什么样的困难,我,永远都会握着你的手,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撒开。今年我二十六岁,我想跟你说,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一起打开一段新的篇章,我会一辈子都陪在你身边的。”


我大哥当时只是红了眼眶,反而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毕竟我被威胁了n个月不许告密的日子终于过去了(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二哥太深情了)


说到钢琴这个问题,这里还有一段故事。


大哥很喜欢钢琴的,从小就学,高中有一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钢琴。偶然的一次机会二哥知道了大哥喜欢弹钢琴,就问大哥想不想接着弹,然后想办法去找了学校的音乐老师要琴房的钥匙。二哥跟大哥说的是说了几句好话就给了,其实是二哥答应每天中午都去给音乐老师收拾办公室或者搬东西才换来的钥匙,并且一直到我大哥高中毕业,这个交易才终止。


大哥一个对蘑菇深恶痛绝的人,因为二哥喜欢蘑菇酱,学会了家庭自制蘑菇酱。


二哥一个对鞋没有什么要求的人,因为大哥喜欢球鞋,比我大哥还明白各种牌子。


二哥喜欢啃指甲,大哥看见了会轻轻拍二哥的手,再瞪他一眼。二哥就会乖乖的放下手。


大哥没有吃早饭的习惯,所以二哥给大哥每天买早饭,一买就是二十年。


两个人能互相记住对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能从一句话的语气里面知道今天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今天是不是累了。能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一直陪伴 。


我可能随我二哥,语文真的不好。


所以我看着我写出来的这些,乱七八糟的,好像不足以表达两个人的感情。


超越了爱情,亲情,就是已经完全融入到对方生命里,是对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大概就是这样吧。



————————————更新———————————


他俩都没结婚,也没有跟家里出柜。

我妈是知道的,当时她想跟我爸说被我劝住了,毕竟我爸的心脏病真的不适合知道这些。

两个人跟老爸的说辞是“不婚主义者”

也许我爸经历过失败婚姻,或者是觉得两个儿子这样有他的责任,也没说什么。

反正还有我呢。


然后房子的问题,我们家是个小别墅,都住在一起。两个人当然是两间房,其实跟一间也没什么区别。(大家懂就好


————————————更新———————————


8302了!怎么还那么狭隘怎么你了?说娶妻生子才是正道的!最瞧不起你们!明明是弯的,偏要娶个小姑娘是正道?对人家姑娘公平吗?干这事儿的才混 蛋吧!?


接受不了我已经告诉您转下一个答案了?您是m是怎么着?觉得恶心还看您是不是哪有点问题?您去残//障学校都毕不了业好吗!


还有质疑我是编故事的,我管你信不信?我知道这事儿是真的就完了,我还不乐意我两个神仙哥哥被你们知道呢!


最后,我们家没什么矛盾,我也没被排挤。我有发表过我被排挤得言论吗?我小时候发烧,爸妈出差,我大哥几晚上没睡觉守着我,我初中被人欺负我二哥直接抄着我们家擀面杖就去给我找场子了。我们家条件不错,但是好东西绝对我是第一个吃,我第一个用。两个哥哥对我都没话说,所以我们家家事也不劳您费心,谢谢了。


以上。



赞同   6.8k    评论  1314






评论(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